云落璃溟FCLDෆ

一个很有病的小写手+高中牲,还好像好久没写文了💦
也许有一天会失踪人口回归

【愿你我此生不渝,无畏无愧,无怨无悔】

·云落+/+璃溟
·文,创造,磕cp—三大爱好
·隐原灵丹妙药cp粉
·我生命中每个来客、我所铭记的过往种种——是这一切塑造了今日的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云落为雾,雾下玻璃海。
一为永恒,岁月静好,良辰佳人在旁
二为通透,此间生息,涉猎会意既可
——『《凤彩·林蝶解名》』
[自介/混圈已搬到置顶,混的很杂——]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『阅读体预告』建议看简介

这里凤彩,幸会。

本文搬运自百·度·贴·吧·天官赐福吧,作者即我。因为贴吧那边近几年没什么人了……这个号又是新入驻lof的,所以来污染tag了(注:虽然是个没什么特点的写手,但此文仅在贴吧和lof上发布且仅有这两个,并且从未授权转载过,所以其他一律算作抄袭[这么垃圾不会有人抄吧]。原贴,证明等如下

原贴时间大概19年1月开始,未完结√

会ooc√

欢迎点评不喜轻喷√

暂时没有歌曲,弹幕等特殊内容,如能提出意见会尽量更正或添加的!√

(对我来说歌曲有点难以文字体现出效果,弹幕有点粉丝的喧嚣有点打破平衡?总之就是我写不好程度……不想太现代娱乐化了

可能有雷同,因为阅读体我也看过蛮多的……尽量从不一样的角度刻画了

原作品链接:(先不放了容易被ping)

补充:前期时间线是“八百年前的仙乐人”和大结局后的全员。

后期(就是半月副本结束的“下”)——取消半条时间线。改为大结局后全员和所有死而复生者。也就是说每个角色都仅一个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9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